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力持称难再与周星驰合作 称其应多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曾经执导过《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食神》等电影的导演李力持3月31日出现在北京“5510大电影计划”启动仪式上。对于最近爆发的“倒周”风潮,李力持称可以理解周星驰发脾气、与人吵架,但以后恐怕没有机会与他再合作了。同时,他盛赞星爷就像美国的金·凯瑞。

  好作品都是“吵”出来的

  与很多人的观点都不同,李力持认为周星驰与人吵架是好事:“我希望他不停地跟人吵啊,那样拍出来的电影才好看。你看他以前拍的电影都是‘吵’出来的,都很好看。《长江7号》没人和他吵,就不好看了。我和他合作第一部电影就开始吵,《唐伯虎点秋香》就是吵出来的。越是吵,他的电影就越好笑,越受欢迎。”

  至于有人说周星驰爱发脾气,李力持则说,那就专门找人给他发脾气,发完就好了,依然可以拍出好电影:“发脾气才好啊!对我来说没所谓的,那时候我们就把如花推过去给他发脾气,逗他开心。李健仁演的如花就是专门给人戏弄的。”

  应该求星爷多花时间演戏

  李力持认为周星驰依然是当代最厉害的喜剧演员,周星驰的时代没有过去:“他当然最厉害了!他演喜剧不仅有身体语言,有动作,有很多经验,而且他还年轻。他的时代没有过去,人又没有死掉,为什么说他的时代过去了呢?”

  对于周星驰现在的状况,李力持说:“你们应该去求星爷专心当次演员。他就像美国的金·凯瑞,是非常厉害的喜剧演员。但从01年到09年,他就推出两部作品,太可惜了。他应该一年拍一部戏的,现在太少了点。”

  而对于以后是否有机会再合作,李力持显得比较“悲观”:“没可能跟他再合作了吧?因为没人能请的动他专心当演员了。我跟当导演的没什么好说的!”范晨/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