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晓明李冰冰李力持加盟5510大电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5510大电影计划新闻发布会

  视频:5510大电影计划新闻发布会 黄晓明接受采访

  视频:5510大电影计划新闻发布会 李力持谈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和内地5家影视娱乐公司联手打造的“5510大电影计划”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和周星驰合作过多部电影的导演李力持以及内地演员黄晓明、李冰冰率先加盟该计划。李力持已有两部作品在筹备中。

  “5510计划”指的是,五大公司在未来5年内共同投资5个亿,拍摄10部电影。而李力持导演作为加盟该计划的首位导演,已经有两部片子在筹备,一部是情感片《分手专家》,一部是搞笑片《疯狂汽车拉力赛》。

  李冰冰和黄晓明是这个电影计划最先签约的两位演员。其中李冰冰是投资方之一向华胜的徒弟,和师傅联手合作早在计划之中;黄晓明则是因为他出演的很多古装剧都被向华胜看过,对他非常欣赏,因此达成了今天的合作。

  除了这两位红星率先加盟此计划,当天,发布会现场还云集了吴京、霍思燕、江一燕、孔维、Miumiu、莫小奇、刘孜、乔振宇、李玥等艺人,主办方向他们颁发了参演邀请函,希望未来逐步加盟这个计划。周迅则通过VCR向“5510计划”启动送上祝福。

  而10部电影需要的演员还是太多,主办方联合多家单位也宣布从当天开始即启动“5510大电影计划网络大选秀活动”。获胜的选手不仅可以获得大奖,更可以加盟电影,与大明星、大导演合作。范晨/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