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亮相 透露《东邪西毒》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下午,《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王家卫携梁朝伟,刘嘉玲,杜可风,吴彤等一同亮相。由于伴随着《东邪西毒》的再度升温,各地的张国荣影迷也趁着再次在大银幕上一睹张国荣风采的机会纷纷举办起了纪念活动。而这一场电影的首映发布会也让各位主创们回忆起当初拍片时的点滴,追忆张国荣的风采。个性直爽的杜可风甚至一度泪流满面。

  当天的发布会其实也是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在婚后首次同场出席活动,然而这一次两人却完全是工作状态,完全没有表现出夫妻间应有的亲密,不仅没有坐在一起,就连采访的时候刘嘉玲都是先走一步,只留下梁朝伟独自接受采访。而说起这一部夫妻二人共演的电影,梁朝伟却给出了令人诧异的答案--拍的时候都不知道有刘嘉玲参加,她是后来补拍的。(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