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对话《战无双》主创熊欣欣李灿森(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8: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对话《战无双》主创熊欣欣李灿森(1)

  视频:对话《战无双》主创熊欣欣李灿森(2)

  新浪娱乐讯 动作电影《战无双》即将上映的前夕,导演熊欣欣与主演李灿森现身北京。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熊欣欣称首次拍片只为推新人,而李灿森则表示此次不再扮演“夸张搞笑的角色”。

  说到熊欣欣的名字,可能大多数观众很陌生,但是如果说起《黄飞鸿狮王争霸》中的“鬼脚七”,相信很多人都有深刻印象。曾经做过李连杰的替身演员、而后转做演员、武术指导、如今做了导演的熊欣欣,依旧自称“鬼脚七”。

  熊欣欣表示,自己如今当了导演,希望能够拍出新的东西。“但电影100多年了,什么东西别人没拍过啊?”熊欣欣反问说。那什么是新呢?他坦言女子为主角的动作片在世界范围内很少,此次自己拍片就是为了推出武打女新人——蒋璐霞。

  熊欣欣对蒋潞霞赞不绝口,评价其是很难得的武打女新人。熊欣欣认为,目前香港的动作片已经濒临死亡,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新人出现。“都是一些大制作、大明星,其实打也都是替身打。”熊欣欣说,“都是老面孔,而且大多是古装戏。其实很多年轻人有前途,但是他们没有机会。特别是女的动作演员,之前还有杨紫琼,但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李灿森以饰演陈果导演的作品闻名,但在《战无双》中,他坦言自己此次的表演与过去不同,不再扮演那些“动作夸张”“搞笑”“像古惑仔”一样的角色,而是很真实的表演一个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普通人。

  熊欣欣称,之前曾被推荐过很多大明星,但是自己都觉得不合适,不希望因为明星而改戏。虽然不认识李灿森,但认识他演过的电影,最终选定其出演,正是因为看重了他的形象和演技。

  对于影片的票房,二人都表示“希望大卖,但无法自己决定”。熊欣欣认为,目前很多电影都过于注重回报,《战无双》投资1000多万港币,且没有大明星,存在着一定风险。李灿森称,希望努力得到回报,能够让更多的观众们认可和喜欢。 杨申/文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