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复活的三叶虫》北京首映 对话赵燕国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8: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电影《复活的三叶虫》在北京华星影院举行了首映礼。主演王姬、赵燕国彰、导演檀冰等主创人员均亲临出席,同时还有不少圈内名人到场祝贺。新浪娱乐对话影片主演赵燕国彰。

  该片是一部充满悬疑、魔幻的影片,讲述了追寻与夺取一块七亿年前的三叶虫化石的故事。在片中,王姬饰演了一位反派的“黑帮老大”。首映礼时,王姬特意从西安的片场赶来参加。王姬称,此次出演该片是因为受到了剧本的吸引,同时愿意与新导演合作。“这个剧本充满灵性,演起来很过瘾。”王姬表示,唯一遗憾的是自己的戏份不够多。

  以演反派出名的赵燕国彰此次在《复活的三叶虫》中饰演一位“神秘角色”。据其介绍,只有到了影片结尾才能明白他的真实身份。在参加首映礼前,赵燕国彰刚刚在上午参加了演员李钰的追悼会。二人曾在《恰同学少年》中有过合作。对于李钰的去世赵燕国彰表示悲痛,而对于新片的上映又表示喜悦。据悉,今年还有四部他参加的影视作品面世,其中有一部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欲抢占贺岁档。

  首映礼上,演员吴若甫、导演张扬、超女刘力扬、谭维维也前来捧场助兴。谭维维现场演唱了歌曲《我忘了说》。据介绍,在影片中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外,真正的国宝也将出现,加深了影片的内涵与厚重。

  3月20日起,《复活的三叶虫》将率先在北京、天津地区上映。杨申/文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