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王家卫曝《东邪西毒》明星趣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7:5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陕西榆林“惊现”刘嘉玲、林青霞盼望做回女人、张国荣不敢做飞机、这些事您听着是不觉得新鲜呢,不过啊,这可都不是我说的,近日,为宣传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王家卫接受我们《中国电影报道》独家专访,爆出了这些《东邪西毒》的前尘往事。

  电影《东邪西毒》讲述了六个复杂人物的情感纠葛。在片中,张国荣扮演的西毒,在沙漠小镇上经营着一家旅馆。在他身边来往着一个又一个过客,一段段爱恨情仇也因此展开。

  无论是影片中武侠包装下传达的“爱情与时间”的永恒话题,还是片中超级豪华的明星阵容,《东邪西毒》都算得上是一部“永远青春”的电影,只是15年后,影片选择以大规模公映的方式“再现银幕”,究竟是王家卫“江朗才尽”,还是想与观众一道“重温经典”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