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敬明称《东邪西毒》第一次没能看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0:42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知名导演王家卫昨日(12日)来到北京做客北京师范大学,对话青年作家郭敬明、蒋方舟、魏君子。 

  王家卫《东邪西毒终结版》将于3月27日正式上映,经过15年光阴,这部经典电影从录像厅、影碟店走上大银幕,从小众转向大众,宣传卖点也集中在了“武侠大片”、“巨星云集”这些娱乐化元素上。如今电影院的主力是80后甚至85后。郭敬明、蒋方舟分别作为80后、85后代言人出场与王家卫交流,虽然这两位新锐作家都称小时候就看过《东邪西毒》,但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没看懂”。视频为2009年3月14日中国教育台《娱乐现场》节目内容:郭敬明称《东邪西毒》第一次没能看明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