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钧宁张雁名配音动画 以声音进军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气质女性张均宁和阳光新星张雁名为3D动画片《怪兽大战外星人》中的角色配音。

  张钧宁首次以声音“进军”好莱坞,为片中女巨人蜜卡“代言”,张钧宁说,平常演戏有肢体动作,配音则是完全靠声音,刚开始很紧张,慢慢才发现配音的魅力。

  张钧宁:我真的觉得我很爱那个角色。因为其实我后来发现说他的个性有一点和我雷同。然后她其实也是一个蛮中性的女生,但是她就是又对朋友很好,很勇敢,经历很多事情。那在配音的过程当中我就好像跟着她挑战很多事情,所以我就觉得自己的力量变得很大。然后就觉得很好玩。

  片中的变形怪是个宅男,爱运动的张雁名为了诠释这个角色,硬是把自己关在家里一个星期,连胡子都没刮,和爸妈讲话也很疯狂,目的就是想要立刻融入角色。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