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建国大业》揭秘 吸“星”大法不断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3:25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一部投资3000万的电影能请到多少大牌明星?这个问题如果放在美国,估计一个都请不到。但是,在中国,3000万就诞生了一部明星云集的电影,不知道那些好莱坞名导们听到这样一个奇迹之后会有什么感觉。

  这个奇迹就是《建国大业》这部电影。唐国强、张国立、陈坤、姜文、葛优、孙红雷、刘德华、陈凯歌、冯小刚、陈道明、陈宝国、尤勇、冯远征、陈好、侯勇、江珊、许晴、邬君梅、黄圣依。这些人哪一个挑出来都可以独立支撑起一部电影。而把他们融合在一部电影里简直就是奇迹。

  《建国大业》的规模绝对是空前的,几乎囊括了所有在影视界能够称得上是腕的人。作为中影集团向建国60周年的献上的一部大礼,《建国大业》今年众多献礼片中最为引人瞩目的一部。视频为2009年3月12日《新娱乐在线》节目:金融危机导致破产 韩国歌手李昌容自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