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方文山《爱到底》首映 周杰伦神秘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电影《爱到底》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四位导演方文山、黄子佼以及主演范逸臣、蓝正龙等出席了首映礼,周杰伦作为方文山的好友也带着墨镜和帽子,低调来到现场。

  蓝正龙当天被吴宗宪调侃说春风满面,他自己竟然毫不解释,反而开玩笑说高兴是因为MAKIYO刚刚邀请他一起喝酒。“可能因为MAKIYO刚刚约我去喝酒,看到大家很团结啊,挺开心的,因为我知道宪哥一直在逗我啦,我就是看到他就好像,因为之前他就演我师傅啦,而且很亲且的,我和她一直都很好啊。”

  周董虽然嘴里说不会和朋友互捧,但实际上还是赞美说,方文山是一位极具潜力的导演,而且背后还有不少人愿意投资,相信将来继续拍电影也不是难事。“当然有啊.,因为出钱的人多啊,他认识很多有钱人啊,就是有人愿意出资这样,他的创意不错,像他写的词,所以我觉得欣赏他的一些贵妇很多, 愿意出钱给他拍的。如果我可以比如说像刘德华之前都有在投资在电影上面,就像那个《疯狂的石头》,像这样,我觉得一开始非主流,但最后大卖,我觉得一些小品,最后大卖,是真的自己无法去设想的,不知道他的未来变化怎么样,方文山是有非常可以投资的潜力在的。”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