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嘉欣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聊电影《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郑伊健谈爱情观 分手后会远远关注对方

  视频:《亲密》发布会 林嘉欣郑伊健即兴表演

    新浪娱乐讯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的导演处女作《亲密》将于3月6日在全国上映。1日下午,郑伊健、林嘉欣莅临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林嘉欣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谈及与岸西的合作,她表示最欣赏对方笔下的爱情有很多可能性,并表示这部影片是非一般爱情电影,适合25岁以上年纪层次观众去看。

  寂寞有时候是一件好事

  让林嘉欣推荐一下影片,她说:“这部影片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浪漫,一点都不,是非一般的爱情电影,但是我觉得它拍的非常真实,它描写一个白领的爱情,它合适你,合适我,合适我们每一个人,它适合25岁以上年纪层次人去看。”这几句话不知道算不算是“推荐”,但它与影片所表达的情绪却相当一致——有点寂寞,有点无奈。林嘉欣认为现代人都挺寂寞的,但有时候是一件好事,“人应该保留那么一点点孤独的空间给自己,因为它会不断去提醒你很多事情的存在。但我觉得寂寞又不好,因为人很寂寞的时候,会寻找很多其他很极端的方法来去填满寂寞,我觉得其实蛮难受的。”问她会用什么办法对抗寂寞,她认为办法就不要冲动,一冲动就可能会后悔。

  岸西为演员打开一道门

  林嘉欣主演过岸西的两部作品,分别是《男人四十》和《亲密》,谈到这位金牌女编剧,她认为最喜欢的是岸西笔下的爱情有很多可能性,“我觉得她的很多可能性,她写爱情从来不会说这是黑的那是白的,没有,其实岸西牵涉到感情的话,没有黑跟白,就是灰在中间,很多可能性,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一些过程和结果。所以我喜欢她《甜蜜蜜》也好,《男人四十》也好,她留很多空间给观众,给演员探索,这是比较有趣的地方。”就如拍摄《亲密》的时候,林嘉欣、郑伊健与岸西对于故事都有不同的看法,“到底他们有没有开始,我们三个人的想法都很不一样。所以我觉得岸西提供了一道打开的门,你自己进去探索,去发现,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汤少跟阿佩。”

  人会渐渐懂得去做选择

  郑伊健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对林嘉欣的印象,说她刚入行的时候什么都只看到好的一面,但几年过去成长了,看到的东西也不同了。问嘉欣是否觉得自己被娱乐圈改变很多,她觉得自己的中心是没变的,但随着成长慢慢懂得什么最重要,懂得去做选择,“人的价值观、原则、个性没什么变,但是因为你会慢慢知道梦想、理想跟真实中间是怎么样的。以前可能对娱乐圈或者对表演有很多的梦想很多的寄托在里面,然后慢慢发现其实生活很重要,朋友很重要,家人很重要,所以慢慢你会觉得有没有名气不要紧,但是我生活和工作愉快的话,那个感觉比较好。不管有多少钱,多少名气,多少漂亮衣服穿,但我觉得你渐渐会懂得去选择。”啷啷/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