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锦绣花园》探班 对话总顾问丁荫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1: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上午,儿童片《锦绣花园》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是 国庆60周年献礼片中唯一一部儿童题材的电影 ,于蓝、葛存壮、谢芳等前辈艺术家参演了当天拍摄的一场重头戏的演出以表支持。据了解,该片还 邀请莫慧兰、小杨杨、王丽萍等奥运冠军的加入 ,影片预计将与今年儿童节前夕在全国上映。

  《锦绣花园》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九州同映公司和翔宇教育集团共同拍摄,总投资接近千万。 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郭锡权与著名导演丁荫楠担任影片总顾问,于蓝、于洋、葛存壮、谢芳、张勇手、师伟、张国民、方子哥等老艺术家与奥运会金牌冠军楼云、莫慧兰、王丽萍以及著名主持人鞠萍、董浩都将参加演出。 据该片总监制沈文博介绍说,该片是 国庆60周年献礼片中唯一一部儿童题材的电影 ,预计将于今年6月儿童节前夕在全国上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