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永健新剧不怕比较 愧对妻子干活弥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1:10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月25日,改编自著名女作家六六同名小说的32集电视剧《王贵与安娜》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是六六的作品第二次搬上电视荧幕,仍由导演滕华涛执导,林永健和海青的加盟搭档,更是为该剧添色不少。

  《王贵与安娜》主要讲述了王贵与安娜这对夫妻时有风浪,却波澜不惊的婚姻,他们一辈子总是吵吵闹闹,鲜有卿卿我我,然而就是这样的婚姻,却透着让人羡慕不已的幸福。

  剧中的林永健几乎什么事都能吵起来,可真实生活中的他却刚好相反,在家与妻子发生争吵时,就自个找个角落抽起烟来,希望缓和下气氛,能够有助于下一步处理得更好,因为林永健感觉工作太忙,挺对不住妻子,所以也会多干家务弥补。当被问及道歉方式时,林永健笑答:“那肯定是我先开口说,对不起,我错了”。看来林永健还真是个“好丈夫”。

  2月26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