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机器侠》公布变形动画 特效引业内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众多影视明星的首部华语科幻特效大片《机器侠》,23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本片导演刘镇伟携众主创出席。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机器侠”标准大字并播放了15秒变形动画,大手笔的特效制作引起业内震动。

  该片由乐视网、小马奔腾、美亚、上海电影、曲江梦园、新影联等公司联合出品,斥资将近一亿元人民币重金打造。其中大量的特技效果是该片最大卖点之一,代表亚洲顶级特技技术、曾担任电影《功夫》等片特效团队的香港先涛公司,为《机器侠》进行了超过一年的特效设计。据悉,该片是中国电影当中目前在特效制作上投入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电影。特效团队用代表华语电影最高特效水准的特技效果来挑战好莱坞尖端水平,势必将为观众在《机器侠》中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对于“东方版变形金刚”这个称号,导演刘镇伟称:“我拍《机器侠》会尽量不去模仿《变形金刚》,我要做的是有中国特色的‘侠’,是有中国功夫的机器人。”

  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机器侠》与5大公司10大院线举行了联合签约仪式,组成强大的发行联盟,正式启动了宣传发行计划,为该片在今年暑假档上映铺平道路。据悉,即将在3月份举行的香港国际影展中,《机器侠》还将公布正式的机器人造型。TG/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