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网络妈妈》上映触动网瘾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3: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反应母爱和青少年成长的影片《网络妈妈》正在全国各地轮流上映,获得观众好评。

  根据“全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西“网络妈妈”刘焕荣真实故事改编,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广电局,江西电影制片厂,上饶市委、市政府,弋阳县委、县政府等单位联合摄制,新锐导演周勇执导,非职业演员张明婕等主演的小成本亲情励志电影《网络妈妈》,在江西、广东、山东、广西、青海等试点上映,因展现母爱亲情,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切中社会要害,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师生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影片在没有明星号召的情况下,通过观众的口碑相传,引发了观影热潮。据不完全统计,影片在全国公益(免费)放映超过300多场,观影人数已超过100万人次,票房突破400万。随着影片在全国慢慢铺开,各地政府、教育部门也纷纷发文支持电影在当地上映,继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文明办等5部门联合推广后,《网络妈妈》还获得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广电总局三部委的联合推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