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爱情故事》首映 主演江若琳力挺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鼓顺导演创作的《爱情故事》即将上映,江若琳、文咏珊、何涘尉和徐正曦四位主角出席了首映礼,Square的其他三位成员以及周柏豪等也都到场支持。

  说到阿娇即将复出的话题,江若琳表示,TWINS多年来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有些事情已经过去,只希望阿娇能够尽快恢复状况,至于陈冠希上庭一事别人不方便回应。

  江若琳说:其实我知道阿娇她要复出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因为我觉得twins永远都是香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组合,而且我觉得她们也真的是非常的努力,她们这么多年呢都作了非常多的好的东西给大家看,所以呢阿娇复出我是觉得我是替她非常的高兴,所以希望大家也一起去支持她。

  “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就是,希望其实已经是上一年的事情了,所以我也觉得希望快点平息,另外不要再影响更加多的人,而且我觉得就是他们,别人自己的事情我们也不方便去作回应。”

  徐正曦曾在两年前和阿娇合作过影片《地狱第十九层》,对于昔日的搭档的复出他也通过镜头表示了由衷的祝福:“9分我之前和阿娇有拍过地狱第十九层,是在两年前,我希望她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我好紧张啊说到这个问题,加油吧,她一定会行的,是,别人都一定会支持她的,包括我也是。”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