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时尚先生》静像电影《北京的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9: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六代导演领军者贾樟柯近日为《时尚先生》完成了静像电影《北京的春天》的拍摄,这是他首次跨界拍摄杂志大片。这组专辑拥有堪称豪华的拍摄班底,更动用了高于普通杂志专辑拍摄几十倍的经费来完成。除贾樟柯担当导演外,演员陈数、赵涛倾力加盟,以极具个性的造型分别出演了80年代的纺织女工和90年代女性代表。贾樟柯御用摄影师余力为掌镜,按照电影的拍摄手法记录下了整个专辑。余力为作为杜可风之后最受国际风潮认可的华语顶级摄影师,担任了贾樟柯自《小武》以来所有影片的摄影指导。其摄影作品还包括许鞍华的《千言万语》以及王家卫的《花样年华》。灯光师是同样来自王家卫电影班底的黄志明。《时尚先生》主编钭江明在谈到这组专辑时介绍说:“这是《时尚先生》改版后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3月刊绿色环保主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北京的春天》,能够引起读者对时尚的记忆和共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