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可辛内地开公司 吴君如助阵替老公开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陈可辛、黄建新及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共同宣布成立“人人电影公司”。发布会由陈可辛的夫人吴君如主持,而吴君如一上台,就向大家解释了一下什么叫“举贤不避亲”。

  陈可辛表示,“人人电影”计划在3年内,拍摄完成15部电影,而大部分影片也都将是面对群众的中等投资电影,如此多的电影即将投资拍摄,自然引发了一轮演员方面的猜想,谁知道一提起演员的问题,却引起了陈可辛对于自己的一番讨伐。

  不过在吴君如的眼中,陈可辛的形象却并非如此,有这样的机会,自然要替老公开脱一番。

  说了一堆老公的好话,但真正面对工作狂的老公的时候却又是另一种情况了,吴君如说起前一天情人节的情节,也只能是一脸无奈。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