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甜蜜的冲动》发布会 瓦伊达率主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4: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甜蜜的冲动》于柏林当地时间2月13日举行发布会。导演安杰依·瓦伊达携主演亮相柏林电影节。

  《甜蜜的冲动》女主角玛塔是一名挣扎在回忆中的导演妻子。安杰依·瓦伊达还亲自选定了帕维尔·爱德曼作为本片的摄影。

  在20世纪80年代前,安杰依·瓦伊达是波兰电影最显著的标志,作为曾经的波兰电影协会主席,瓦伊达是“波兰电影学派”的创始人之一。从1955年开始导演故事片开始,其作品被公认为是“浪漫主义和自然主义的混合结晶,但又带有超现实主义和唯美主义的色彩”。

  这已经是安杰依·瓦伊达第七次入围柏林了,但除了两个无关痛痒的荣誉奖之外,柏林并没有给他多少正面的肯定。一次次入围,一次次空手而归,这位出生于1926年的波兰导演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柏林之旅”,去年的《卡廷惨案》就被认为是夺奖热门,今年换成了导演自身就期望多年的《甜蜜的冲动》,在获奖名单公布之前,任何人都无法将他排除出热门之外。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