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游龙戏凤》主题曲MV 刘德华舒淇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首部浪漫爱情贺岁电影《游龙戏凤》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主演刘德华、舒淇这对史上最强龙凤配阵容一时风头无两,堪称情人节模范情侣代表。近日,两人合唱的该片主题曲《I DO》MV首次曝光。视频为《游龙戏凤》主题曲MV。

  MV集结《游龙戏凤》最浪漫画面

  《I DO》的MV将电影中最为经典的桥段串联在一起,其中刘德华和舒淇童话般爱情的见证者——小木马贯穿MV始终。舒淇在影片中大秀踢踏舞、交际舞和火辣热舞的镜头不断穿插其中。此外,最为经典的华仔向舒淇求婚桥段,两人深情激吻画面将歌曲引向高潮。

  此前,这首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浪漫感人的主题曲《I DO》给看过该片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歌曲并未正式曝光和发行,甚至在网络上引起了一场“寻歌热”。据悉,这首《I DO》由刘德华亲自填词,直白道出想要守护一个人一辈子,与其牵手白头偕老的愿望。可见,不老情人刘德华的爱情梦想与众人并无异处。

  刘德华情人节为情侣支招

  《游龙戏凤》中,刘德华设计出多个聪明而新鲜的小伎俩与舒淇搭讪,甚至求婚,如送小木马找寻儿时记忆,将发光的yoyo球代替流星许愿,大胆上求爱节目表白真情。走出影院的年轻观众表示,从《游龙戏凤》中向刘德华偷师不少,浪漫是需要设计的,爱情是需要争取的。受情人节档期的火爆势头影响,《游龙戏凤》票房已破亿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