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香港金像奖公布提名 张家辉有望夺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将于四月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的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2月11日招开记者招待会,请出徐子珊、张家辉和曾志伟向大家宣布了19个奖项的候选名单。

  这次由张家辉主演的《证人》获得了五个奖项的提名,成为问鼎影帝的最大热门,张家辉也坦言,入行多年,自己也很需要这个奖项作为鼓励。“我觉得我自己在这二十年里面的演艺生涯里面,今年给我的鼓励是相当重要的,因为我慢慢的已经一直的做下去了,我自己觉得我真的需要一点鼓励了,这个时侯,幸运的是我,今年真的能够拿到一个奖,我觉得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

  曾志伟在分析今年的影帝影后得奖趋势时认为,今年的影帝竞争异常激烈,但最有可能的还是从未得到过提名的张家辉、甄子丹和古天乐三位。

  曾志伟说:“今年的影帝影后其实是竞争挺激烈的,因为没有一个你觉得是一定要赢的,反而大家会看好一些第一次被提名的。比如说男演员张家辉在《证人》里面演的非常好,他也在我们香港另外一个颁奖典礼拿过奖了,所以他拿奖好像是应该的。

  其他两位是常客了,一个任达华一个梁朝伟被请了那么多次,可能评审人对他也没有太大的刺激了,除非他们这个戏觉得他非拿不可,否则的话呢会落在刚刚那三名手上,我觉得机会比较大。”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