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嘉欣暗恋郑伊健多年 合作四次有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8: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林嘉欣、郑伊健和许志安等主演、岸西执导的电影《亲密》,前晚(2月4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前往捧场的张学友和汤唯成为焦点,问林嘉欣有没有感到被抢镜?她说:“不会,学友出现是好事,他支持港产片,我01年来港时只认识两位朋友,其中一个便是学友,我01年刚来港的时候,唯一认识的朋友是一个是张学友,另一个是唱片公司的同事。刚来港有很多不习惯,而且初次拍戏拍岸西导演写的戏。所以我知道有张学友在此,觉得没有那么害怕,特别这部电影与他一起合作,所以很开心。”

      当被问道为什么说爱上郑伊健,林嘉欣笑称:“爱上他是因为,我们合作拍摄第四部电影,认识的时间已经有七年,所以更熟识的时候发觉他有很好的心,而且他一些架子都没有。”

  林嘉欣更称,喜欢不一定要有男女恋爱的关系,不需要拥有,喜欢便是喜欢,喜欢他是觉得他的为人很好,一起会都需要有火花,不是每次合作都会有火花。东方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