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爱到底》开跑 方文山黄子佼等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四大名导操刀爱到底 发布会变明星团拜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星皓娱乐首部在台湾投资的电影《爱到底》正式展开宣传活动,导演方文山、黄子佼及戏中演员范逸臣、赖雅妍、蓝正龙、阮经天等人纷纷现身宣传记者会。

  艺人齐集一堂,仿佛就是演艺圈一场难得的新春团拜,连演唱主题曲的日本PIGSTAR乐团也出席参与这场盛会!四位导演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与戏中的男女主角范逸臣、赖雅妍、刘心悠、蓝正龙、阮经天、周采诗、莫子仪、柯有纶、田中千绘、叶安婷、大嘴巴、模范七棒与棒棒堂王子都到场,大家对于能参与这部2009年最受瞩目的影片都很高兴,也都留下难忘的经验!(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