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淘气包马小跳》1分钟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2: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以二维手绘为主,辅以大量三维动画特效的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被誉为中国首部亲子电影,影片预告片曝光。

  该片的导演黄军曾拍摄过《童年在瑞金》、《西门警事》、《男生日记》、《女生日记》等影视作品。而从2006年出任新组建的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后,黄军就一直积极投身国产动画片制作。由他担任总导演的104集动画电视剧《淘气包马小跳》取材于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故事内容生动有趣,贴近生活,角色鲜活饱满,自2008年5月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后,先后在“银河剧场”和“动画梦工厂”播出,取得了平均收视率1.37的好成绩,获得了广大小观众的热烈追捧和业内专家的好评。该剧更被国家广电总局列入2008年优秀推荐动画片名单。

  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将马小跳的故事进行了浓缩,在85分钟的时间里,于大银幕上再度呈现这个深受儿童观众喜爱的动画人物形象。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