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刘德华不敢和舒淇假戏真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4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结束了北京首映礼之后,刘德华和舒淇等人日前又转场香港宣传影片。当天,刘德华在众目睽睽之下,给舒淇送上了“定情信物”。

  在香港的家乡父老面前做宣传,刘德华穿上了笔挺的白色西装,帅气十足;舒淇也选择了白色裙装,与刘德华搭配得十分登对。

  《游龙戏凤》的另一对主演张涵予、何韵诗也出席了发布会,不过很显然,刘德华和舒淇更加抢镜。电影里,他们俩演绎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到了戏外,刘德华似乎也对舒淇颇有好感。这不,他特地选择了一款精致的项链,还要深情款款地亲手为舒淇戴上。

  以前舒淇借着拍电影,见识过不少求爱的场景,比如在《非诚勿扰》里,葛优就是在海边向舒淇袒露了心声。而到了深情款款的刘德华面前,舒淇实在是难掩羞涩,导致刘德华的现场表白一度“NG”。

  舒淇:刘德华这样子跟我求婚 万人迷啊 现在想起来都很害羞

  作为回应,舒淇也给刘德华戴上一枚戒指。一个送项链,一个赠戒指,他们这个举动给现场带来了浓浓的浪漫气氛,但刘德华不忘撇清,自己可不敢当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