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赤壁》百炼成钢(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1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赤壁》百炼成钢(下)

  要说近年来中国电影的投资规模是越来越大,大片迭出,佳作不断。就在鼠年,中国影坛诞生了一部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鸿篇巨制——《赤壁》。这部展现三国风云赤壁之战的古装战争史诗大片,耗资近6亿元人民币,集结了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等两岸三地十余位帝后级巨星,自开拍之初就成为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部恢宏之作的诞生经历了怎样的艰辛和磨难,而剧组全体成员又是如何团结一心战胜困难,可以说,电影《赤壁》是历经千锤百炼之后才得铸铁成钢!

  将家喻户晓的三国故事搬上银幕,一直以来都是许多中国电影人的梦想,然而,要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将这段历史中惊心动魄的军事战争和各具魅力的传奇人物生动展现,在很多人眼里是一项十分艰难甚至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是这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国际导演吴宇森的心中已经酝酿了十五年。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