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这儿是香格里拉》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丁乃筝执导的影片《这儿是香格里拉》预告片曝光。

  剧情:痛失爱子的季玲,被怀念与怨恨给纠缠。某日,她在儿子的房里找到了一张“寻宝游戏”的纸条,指引她去云南香格里拉的圣山,她认为这是已逝的孩子给她的召唤,于是动身前往有人间仙境之称的“香格里拉”寻找答案。

  旅途中,季玲遇见了神秘男子Alex (吴中天 饰演),两人携手寻访圣山,婚姻生活陷入胶着的季玲,为这名男子深深吸引,男女间的激情油然而生,在探访圣山的过程里,季玲却为Alex的身分渐感质疑。

  某日,季玲不慎跌入山谷,却为一个藏人家庭所救,其中有个藏族的小孩跟她十分投缘,在那片开阔宽广的天地里,小男孩别有玄机的话语,让她不断受到启发,紧闭的心房像打开了门。

  这一趟如梦般的旅程,让季玲重新认识自己的生命,而她也将揭发那名神秘小男孩的真实身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