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家有喜事》系列大打合家欢贺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鬼马导演”谷德昭执导,黄百鸣、吴君如、郑中基、郭涛、姚晨等联袂打造的爱情喜剧片《家有喜事2009》全国公映。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是香港电影的黄金时期,尤其是每到岁末,汇集了众多明星的各式贺岁喜剧便会如期而至,成为香港电影的招牌菜。曾创造了票房奇迹的92和97版《家有喜事》就是其中的代表。但随着香港电影的低迷,纯正的香港贺岁电影也成了观众久违的记忆。

  黄百鸣表示,正是因为有众多观众怀念当年的《家有喜事》,很多电视台现在还在不断重播,所以才让他下决心拉起以前的班底,再拍这个经典贺岁品牌。前两集的编剧“鬼才导演”谷德昭升格为导演,蛰伏多年的吴君如也暂别相夫教子的日子,再度出山担纲主演。缺少了周星驰虽然令人遗憾,但古天乐,郑中基、姚晨等新一代喜剧明星也已具备了足够的号召力。阿Sa蔡卓妍,甄子丹、林子聪、张达明等近三十位香港明星客串演出,让首次登陆内地院线的《家有喜事》星光熠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