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刺陵》发布会 周董变魔术林志玲盼打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由朱延平导演,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刺陵》在北京正式启动,当天的活动也是电影女主角第一次和观众见面,所以采用了特别的方式--由周杰伦施展拿手的魔术将林志玲当场变出,不过大变活人固然精彩,其中穿插的扑克小魔术才是最巧妙的环节。

  拍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大灌篮》、《苏乞儿》之后,周杰伦的功夫大有长进,对于这一次的打戏周董也是很有信心,不过在体力上却有些含糊。

  相对于周董的欲打还羞,一向娇滴滴的林志玲这次却对打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现场对导演逼宫,希望增加武打的戏份。

  《刺陵》故事讲述冒险小说女作家林志玲,为了一张藏宝图与周杰伦纠缠不休,二人还双双堕入皇陵之中,因而爆发一连串冒险旅程,所以片中不乏时空交错及特技场面。而林志玲与周杰伦也将首次饰演宿世恋人,谱写姐弟恋情。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