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天乐变亚洲版邦德 情感间谍疯狂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8: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主演的《家有喜事》系列第三集《家有喜事2009》将于1月22日与影迷见面。视频为影片中古天乐的精彩爆笑片段。

  古天乐的帅是一种无可挑剔的帅,大晒八块腹肌的古天乐就更是帅上加帅,大众在瞪着眼睛流着口水看完裸身出海的古天乐后,肯定会大声惊呼如果出一版亚洲007,主角就应该锁定古天乐。而在《家有喜事2009》中,古天乐扮演的是一位爱情疗情师,其实更贴切的应该称之为情感间谍,绝技是“帅”就一个字,所用的套路就是色诱情感受挫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带着佳人走出情感的困惑,只是这位亚洲版邦德,却非钢筋铁骨,在遇到真爱小敏后,所表现出来的一反常态,让人大叹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