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冰冰周迅互赞不止 黄晓明迟到变招财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下午,由张涵予、周迅、李冰冰、黄晓明主演的电影《风声》在北京举行开机记者会,会场布置的十分别致,为衬托电影中的氛围做得略微有些阴森,主持人装作日本特高科人员,将主要演员一一抓出审问,逐步披露剧中人物关系。

  然而不知是导演下今封口还是演员真的只看了一小点剧本,可透露的剧中内容少之又少。只有周迅亮相时那一身红色的洞洞裙让人眼前一亮,还被主持人调侃为这是遭受拷打后的惨状。之前当李冰冰周迅这对同公司的“一姐”同时进入《风声》剧组,并将有大量对手戏后,立刻传出二人为角色甚至戏份产生争执的传闻,然而二人在现场却好到不行,互相夸赞甚至到了吹捧的地步。

  发布会进行到尾声,主演之一黄晓明才急匆匆的从春晚剧组赶来,一到场便赶紧道歉,还拿老板开涮将现场气氛搞的活跃起来。

  据悉,本片将由陈国富担任监制,陈国富和高群书联合执导。《风声》也将是陈国富《双瞳》之后七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