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赤壁(下)》星光再现 主演反应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元月4日晚,由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下)在北京召开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吴宇森率梁朝伟( 听歌)金城武(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赵薇(听歌)林志玲( blog)佟大为( blog)尤勇、侯勇等一众主创齐集亮相。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韩三平董事长、国际巨星成龙( 听歌 blog)等贵宾和全体剧组成员共同上台,举行特别仪式,预祝赤壁票房全胜。气势恢弘的首映典礼向大家展示了众主演及投资方对于《赤壁(下)》票房的信心,然而一众主演对于《赤壁(下)》的态度却也不尽相同。尤其是对于网友在《赤壁(上)》中津津乐道的搞笑台词,虽然导演吴宇森都表示出放松的姿态,以梁朝伟金城武为代表的港台派演员却表现的十分谨慎。

  反观赵薇、吴军( 听歌 blog)、尤勇等内地演员,却对于网友针对电影现代化的争论表现的十分轻松,甚至提前进入了无厘头的状态,将《赤壁(下)》中可能存在的笑场以更搞笑的方式轻松化解。

  目前,《赤壁(上)》全球票房已达7亿元人民币,成为最成功的亚洲电影。导演吴宇森对《赤壁(下)》也充满了厚望,一年来不遗余力的宣传如今马上到了收获的时候,吴宇森还是点出了《赤壁(下)》最大的看点。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