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预言成真 全国电影票房逆市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0:34 SMG《新娱乐在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0104《新娱乐在线》全程回顾

  今年似乎没有什么赔钱的国产电影,小片小赚,大片大赢,真是印证了“经济越低迷,娱乐越繁荣”的说法儿。岂止是繁荣,简直是癫狂,再烂的电影都有大把观众抢票入场,再没人提“电影票太贵了”;再烂的笑料都有万千观众笑破肚皮,再没人提“电影终究是一种艺术”……堪称“21世纪之怪现象”。等到全中国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冯小刚的最新贺岁喜剧《非诚勿扰》一登场,更是票房飙红势如破竹:首周末狂收8000万,远超《梅兰芳》的4218万,比“十一”档的魔幻大片《画皮》的5100万也遥遥领先,甚至比他去年吸金如土的《集结号》还要高出1000万,创造本年度首周末票房最新纪录。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