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英雄雨来》中的大人与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雨来是个历史人物,他的成长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也是一个历史的写照。这部影片在保留雨来原形的同时,编剧也动了一番脑子,多加了一点创作的成分,把雨来和老师还原成了生活中的孩子和大人,赋予了他们该有的生动的人性本能,并加入了一些带生活质感的细节,使影片充满了好看的元素之后,再把影片应该传达的主旋律思想融在了影片的情节和画面中。

  "在剧中的雨来是一个孩子王,是小朋友中间的领袖,大人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永远是"敌对"的,所以雨来与老师也每天都在"斗争"着......"韩骏向记者讲述着这部电影的剧情,他表示,当大家都沉浸在一片祥和的环境中时,突然从背后伸出一只"黑手",将故事带入高潮,整部剧想表现的其实就是孩子的智慧、单纯、善良、淘气、幼稚、顽皮等很多天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