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英雄雨来》打造中国少年版《0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现在的很多国产儿童影片多面临"大人不喜欢,小孩不爱看"的尴尬局面,这对讲述同样儿童题材的故事的电影《小英雄雨来》来说,也是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因此,影片在处理题材问题方面,增添了更具当代电影特点的喜剧成分,有点像抗日期间的《小鬼当家》的感觉,着力刻画机智勇敢又带点幽默的小雨来形象。影片拍摄制作过程中,打造中国"少年007"的说法不胫而走,对于这个说法,影片制作人,星光大道影视公司董事长韩骏表示,其实这部电影更像是《小鬼当家》与《007》的结合版。

  影片所使用的道具制作非常精良,韩骏也笑称这些道具花了不少钱呢,对于《小鬼当家》与《007》的结合版韩骏表示,其实这就是一种比喻,因为雨来为了跟荷枪实弹的日本鬼子进行斗争,通过自己的智慧用土方法把自己和小伙伴进行了武装,可以说,他的装备在那些鬼子的眼里是异类,更是一种震慑。随便一个弹弓,随便一个木签都成为了消灭敌人的武器。雨来传达了《小鬼当家》中那个小机灵的智慧,以及《007》中邦德"正义最后一定能战胜邪恶"的理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