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骏独家专访 《小英雄雨来》遗憾与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聊起《小英雄雨来》这部影片,韩骏最感激的还是这部作品的原著作者管桦的家人,他们给了这部影片很大的支持,在创作方面给了影片制作方很大的空间,管桦的家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他们是革命人,只希望这部片子能够让大家怀念起以前的一些历史片段,而不是从中获取名或利,这种精神让很多人非常感动。

  虽然这部片子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赞赏,但韩骏始终还是觉得有些遗憾,拍摄期间,正值奥运,很多"枪支弹药"道具不能够运输到拍摄地滕州,这让剧组头疼了好一阵子,好在当地市委具有"雨来情结",调集人马,现场赶制,终于保证了电影预期的效果。

  电影《小英雄雨来》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韩骏以及影片的制作团队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片子让大家怀念起那时候的历史、那时候的人和那时候的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