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熊黛林改掉坏脾气 郑秀文解压有妙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6:30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电影《叶问》一路票房高升,主演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庆功宴。对于日前兴起的关于电影与原型之间的一些争议,甄子丹认为,电影热映自然会引起一些相关话题,等待时过境迁之后,这些话题应该就会相应消失了。因出演女主角而一红再红的熊黛林谈起自己出道之初的小姐脾气,她坦言,当时还是不够成熟,现在了解了人与人之间需要相互理解的道理,自然也就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
  《大搜查》上映一周后,主创人员才姗姗来迟为影片造势。昨天(12月29日)下午,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演郑秀文、杜汶泽现身上海影城。被问及为何没在圣诞上片档期及时宣传,庄文强笑言那会儿几位主演都没有时间,忙着演出挣钱呢!就是这一次,还是好不容易凑好档期,其中男一号陈奕迅还遗憾缺席了。 换了蓬松卷发的郑秀文,身材清瘦,面若桃花,和半个多月前在北京见到她时一样爱笑。关于这部复出之作,她轻松表示仅仅是一个热身,"2009年我要好好工作,多拍几部电影,一年两三部吧。演唱会也在申请档期,还有单曲要发......"她并不介意3年前在上海拍摄的《长恨歌》败走麦城,说更不会因此惧怕挑战,"未来如果接拍难度更高的片子我也愿意,不会因为一次小小的不如意就只敢接容易的角色。"所以,面对《大搜查》票房或冲击奖项这类问题,她看得很淡:"投入太多期望值就过分了,观众开心就好了。"自称最想演爱情片的她,情伤过后心情似乎变得云淡风轻。"很想结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像一团云已飘过。生活中我曾经有很多不开心,现在觉得快乐最重要。而爱情,就是要付出、牺牲和妥协的,女生命苦,总是要等待。我觉得爱不全是甜的,一定有苦的……"

  视频为熊黛林改掉坏脾气 郑秀文解压有妙方,BTV2每日18:55-19:30播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