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似水流年》第15集《房子》(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专题片《似水流年》第15集《房子》(下)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准备时间为期一年,集合国内电影、电视、社会学界以及知名策划人和优秀编导而制作的30集大型专题片《似水流年——1978—2008我们的银幕记忆》,将于12月12日18:25分在CCTV-6电影频道首播,每天一集,以“关键词”的形式同观众一起梳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共同的影像记忆和心灵记忆。潘虹、刘晓庆、葛优、徐帆、倪萍、李谷一、谢芳、徐静蕾、李冰冰、赵薇、顾长卫、蒋雯丽、达式常、李志舆、龚雪、邬君梅、吕丽萍、佟大为、夏雨、郭涛、佟大为等150余位明星将回首三十年银幕往事。视频为大型专题片《似水流年》第15集《房子》(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