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成都,我爱你》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博传媒投资拍摄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即将开机,韩国情感电影导演许秦豪、香港艺术电影领域知名导演陈果、摇滚艺术家崔健将联手执导。三位导演一致认为,“天府之国”的美丽不仅在于特殊的地域,成都人悠闲、平和、面对困难执着和坚定的心态都是更加值得去学习和赞颂的,几位导演将通过温暖和真实的镜头,捕捉爱,发现爱,将“爱”这一人类共同的语言呈现和传播。通过《成都,我爱你》,三位导演将每人用30分钟的篇幅,从不同的文化视角去感受成都的美,发掘成都人的可爱,讲述成都的故事,讲述那些发生在你我周围,却不被人熟识的“爱的故事”。视频为电影《成都,我爱你》宣传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