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非诚勿扰》小说出版弥补电影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在电影《非诚勿扰》公映后的第二天,导演冯小刚又将《非诚勿扰》的小说版本推向市场。由于连日来冯导及剧组成员都在不停的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冯小刚的嗓音有些嘶哑,不过想来小说是比较个人的东西,冯导还是颇有兴致的向大家推荐书中有电影里看不到的东西。

电影《非诚勿扰》已经公映,冯导和出品方此前对电影都表现的自信满满,不料公映后却有挑剔的媒体风评不佳,这下可触到了冯导的霉头,笑骂中将这记者讽刺了一通。

按照冯小刚电影的正常票房规律,电影《非诚勿扰》很有可能冲上2亿的数字,而此时冯导又将小说版的《非诚勿扰》抛出,不禁让人生出冯导赚钱有方的念头,不过冯小刚却自认对金钱无欲望,甚至将好友王中军和马云都拉出来做了反面教材。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