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非诚勿扰》慈善首映 冯小刚夸舒淇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3: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舒淇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非诚勿扰》慈善首映会。

  舒淇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第三者,现实生活中一般来说她是不会接受这种身份的,但话也不能说的太过绝对。

  冯小刚导演也是对舒淇赞誉有加,他认为,舒淇不但外形靓丽,更具备了一个演员应有的好演技以及生活历练。他说:“舒淇非常的漂亮,而且我觉得如果仅仅是漂亮,我觉得演电影是有问题的,我觉得舒淇她不仅漂亮,而且她非常的有演技,她经过这么多年的历练,到现在正是要释放她身上能量的时候,我们这个电影开发出了舒淇身上的那种能力。”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