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凯歌对谈陈文茜 自称不是在替黎明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陈凯歌导演来到台北,接受了著名主持人陈文茜的邀约,和她进行了一场关于电影《梅兰芳》的座谈会。

  陈凯歌表示,虽然自己很多作品都是京剧题材,但是自己真正感兴趣的部分并不是京剧本身,而是国剧圈中的艺人们以及整体的一个大环境。

  谈到主演黎明(听歌),陈凯歌表示,自己拍摄这部戏主要是要讲述梅兰芳如何从一个征服者变成给予者的过程,所以他一直在表达的只是梅兰芳而非饰演他的演员。“由黎明出场开始的故事的第二部分,他由一个征服者变成了一个给予者,他在他的一生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不断的给予,他不再有进攻性,所以从我的观点看我觉得,我不是在替黎明讲话而是在替梅兰芳讲话。”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