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再为广告道歉 葛优舒淇回忆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结束了杭州的首映典礼,《非诚勿扰》的主创们又回到北京,以全主演阵容齐齐亮相。在杭州的首映礼上,冯小刚曾经为了电影中的广告向观众道歉,看来植入广告确实是很令冯导头痛的问题,而冯导此次又再次重申。

  虽然广告让冯导头疼,但能减轻投资压力也使冯导心情好转,加上美女徐若瑄( 听歌 blog)在侧诉说冯导为自已唱日文歌的经历和众人的鼓励下,冯导欣然开腔现场唱起了日文歌。

  在日本拍戏的一个月的生活让导演和主演们十分怀念,尤其是冯导自已做饭的经历谈起来更是津津乐道。

  而另一个让主演们怀念的事就是电影情节中的相亲,没想到几位主演明星竟然也有相亲的经历。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