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机器侠》宁波开机 主演吴京对话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4: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电影《机器侠》在宁波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主演郑中基、吴京、方力申和甘薇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这几位主创从不同方面丰富了我们对《机器侠》的了解。

     吴京:做导演让我的眼界更开阔

     吴京的导演处女作《狼牙》正在国内上映,而带着"导演"身份的吴京进入剧组之后,发现自己的眼界要比之前单纯做演员的日子开阔了很多。多了一重身份也让自己在片场会多一些观察,多一些思考。

     郑中基:刘镇伟想法很前卫 我是山寨版"机器侠"

     郑中基出演的《老港正传》、《狼牙》相继在内地上映,其实他个人是一个很有喜感的人,和刘镇伟导演看起来也很合拍。但郑中基表示自己接拍这部电影最大的原因在于之前没有和刘镇伟合作过,看过他很多部电影,私下也聊过很多次,感觉他的想法非常前卫。自己在这部电影里主要负责搞笑,会在一些紧张的情节过后出来"灭火",到最后甚至因为太想做一名机器人而给自己"定做"了一套机器侠的"盔甲",但一碰到真家伙就立马支离破碎了。

     而当我们询问郑中基会不会为这部电影演唱主题曲或者插曲的时候,郑中基表示这需要导演的最后决定,自己是非常愿意为《机器侠》献声的。

     方力申:外表是人内在是机器人 太多第一次聚合了

     刚刚从片场赶来的方力申和郑中基都显得睡眼惺忪,这其实是连轴赶戏的原因。剧组目前正在两套人马一起拍戏,而方力申在两套班子里都戏份,所以必须日夜赶工。之前只在内地拍过一部电视剧的方力申,在宁波反而没有感觉到陌生,因为妈妈是北京人,所以常常会将国语。到了剧组后,和国内的演员相处得也非常融洽。

     对于自己出演的"机器人2号",方力申表示自己出演的这个机器人从外表看来是一个普通人,但内在完全是一个机器人,所以在和普通人谈恋爱的时候,还必须经历一个学习人类情感的问题。而自己也把科幻、功夫等第一次完全都献给了这部电影。

     谈到自己近期出演的电影,方力申表示很喜欢《出水芙蓉》,是一部感情很浓重的戏,和《机器侠》的科幻很不一样。

     甘薇:我"两面派"

     甘薇是《机器侠》剧组中最不为人熟知的演员,之前只出演过一部手机电视剧《约定》的她可以算是一个新手。而导演也为她"定制"了一个"爱情专家"的角色。在方力申和孙俪感情故事的背后,甘薇默默地充当"军师",给双方出谋划策,虽然开局不太好,但在影片最后也给自己寻找到了一个美满的归属。李磊/文 孙慧/图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