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称《梅兰芳》让自己懂得感激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3: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梅兰芳》剧组主创亮相北京湖广会馆,答谢广大媒体和合作方。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现场宣布了《梅兰芳》入围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好消息,但从头到尾,没有人提"票房",也没有人提"庆功"。

  虽然之前媒体得到的通知是"庆功会",但整个活动只是以《梅兰芳》做一个引子,实质上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商业活动。《梅兰芳》首周末的票房是4千多万,这一周的票房又尚未统计出来,即使统计出来了,大概也就在一亿上下,这在近两年国产电影纷纷过两亿、过三亿的情势下,似乎离值得庆功的标准还有相当的距离。

  当天的活动从头到尾耗时不少,但主创亮相的时间非常之短,几乎每个人就是在主持人的提问下回答了一个不痛不痒的问题,这些问题还大部分都是之前已经公开回答过的。王学圻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用片中十三燕的语气回答问题,成为仅有的亮点。

  而韩三平董事长宣布《梅兰芳》入围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是当天唯一一句具有新闻性的话,算是让当天的娱乐媒体没有白跑一趟。范晨/文 邹建/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