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非诚勿扰》主题曲MV发布 尚雯婕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1: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非诚勿扰》原声大碟发布
  冯小刚谈电影原声   尚雯婕羽泉演唱主题曲
  尚雯婕献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主创谈创作感受
  冯小刚谈主题曲创作   对话冯小刚、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30秒,1分钟,两分钟。从预告片到“短版”主题曲,《非诚勿扰》迄今发布的素材全都短小精悍,令大家好奇影片到底“藏”了哪些秘密。在距离影片公映还有8天时,由影片画面串起的长达5分钟的《非诚勿扰》主题曲MV正式发布,所有重要角色全部曝光。

  羽泉(听歌 blog)唱古文Rap

  此前曝光的尚雯婕( 听歌 blog)和羽泉合作版本的主题曲《信以为真》以其充满画面感的音乐打动了不少人,但短短两分钟的长度又让人大呼不过瘾。此次发布的5分钟MV终于可以让歌迷影迷“一睹全貌”。整支MV延续此前“纯爱版”预告片的风格,先由尚雯婕唱出抒情部分,再由羽泉接力动感励志旋律,最后再由尚雯婕完美总结。与两分钟版不同的是,完整版MV多了很多“别具特色”的歌词,比如羽泉在快歌结尾处唱了一段“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依”的“古文Rap”,堪称全曲亮点。

  冯远征穿紧身衣

  由征婚故事结合爱情旅程组成的《非诚勿扰》到底有多少角色,虽然在此前的几款预告片及曝光剧照中已经可以略知一二,但此次发布的5分钟完整MV将片中所有重要角色一网打尽,除葛优舒淇()方中信(blog)这些主角外,范伟()徐若瑄( 听歌 blog)胡可( blog)车晓何佳怡(blog)罗海琼( 听歌 blog)等一众征婚配角也全部登场。

  其中最让人意外的当属冯远征,穿着黑色紧身衣、扎着耳钉的冯远征一副妩媚表情亮相,虽然听不到台词,但看口型动作俨然比天下无贼》中的“严肃点儿严肃点儿!这儿打劫呢”更让人大跌眼镜。从未在预告片中开口的舒淇也在MV中说了一句“你不可以这样欺负我”,进一步暗示了她在片中的爱情经历。 JZB/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