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叶问》筹备续集 或请周杰伦演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叶问》全球首映发布会

视频:对话叶伟信、洪金宝、甄子丹

视频:熊黛林、黄又男、樊少皇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下午,电影《叶问》又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庆典的发布会,为电影进行再一轮的宣传。导演叶伟信洪金宝及主演甄子丹( blog)、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出席。发布会上还宣布该片的档期由此前的12月16日 提前到本周12月12日,显然是为了和冯小刚《非诚勿扰》拉开档期,以免观众分流。由于《叶问》的发布会已经举办过多次,相关的问题也回答的七七八八,就连甄子丹都觉得有点无话可说。

  不过导演叶伟信却透露了一个消息,因为《叶问》的情节截止在叶问大师的徒弟李小龙出现之前,所以没有表现李小龙的内容,加上电影试映后反响不错,出品方已经开始筹备开拍《叶问》续集,而续集最大的一个悬念之处就是李小龙的扮演都将会花落谁家。叶伟信导演却提出了一个大家意料之处的人选。

  周杰伦( 听歌)演李小龙这个设想的确有些匪夷所思,所以洪金宝大哥的意思不置可否,而甄子丹却十分拥护导演的决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