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富城郑伊健《风云2》首款宣传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寰宇、橙天、嘉禾共同携手,以一亿巨资打造《风云2》首款宣传片曝光。

  《风云2》不仅请回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出演步惊云和聂风,还找来了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彭氏兄弟负责执导。另外,两位女主角第二梦的饰演者蔡卓妍(听歌)和楚楚的饰演者唐嫣( blog)加盟为影片注入了新鲜的元素。谢霆锋( 听歌)、任达华何家劲(听歌)、林雪等明星也在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此次,《风云2》不仅带来全新故事,视觉特效较前作更有质的提升。全片均在绿屏前拍摄完成,后期制作长达一年之久。面对这样的诚意之作,影迷自然热血沸腾,同时也充满了更高的期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