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风云2》年底将上映 首批海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电影《风云2》在北京举行了首批海报揭幕仪式。导演彭氏兄弟及主演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唐嫣( blog)首次携手在内地媒体面前亮相,并宣布该片将在春节贺岁档期上映。十年后再次出演《风云》系列,郭富城和郑伊健戏内戏外都有不少变化,二人的再次合作也有不少的感触。

距离《风云》的拍摄已经过去了十年,虽然郭富城、郑伊健的容颜未改,但二人毕竟不复当年的青春力壮,为了在电影中表现健壮的身躯,在《风云2》开拍前还特地赶到泰国锻炼肌肉。

当天的发布会上还公布了《风云2》的首款预告片,看起来很具有黑暗的风格,这也许和彭氏兄弟擅长拍摄鬼片有一定的关系,不过郭富城赶紧解释说《风云2》并不完全是这种风格。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