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女人不坏》主题曲MV 桂纶镁献处女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女人不坏》插曲MV周迅桂纶镁合唱

  新浪娱乐讯 桂纶镁《女人不坏》中首开唱腔,为影片演唱主题曲《哈罗麦克风》,明明是拓展才艺领域的好机会,小镁提起来却连连咋舌:“演乐手嘛没办法,知道要唱歌的时候我都吓死了!”

  小镁一向被封为多才多艺的“气质女生”,为何对唱歌这么发怵呢?原来她自认唱歌常常跑调,幸好这次拍《女人不坏》的时候,被徐克导演和李偲菘、李伟菘(听歌)等几位金牌音乐人着力培训了一把,“他们除了非常专业,还让我觉得非常舒服。跟他们一起录歌好像在上声乐课,他们会告诉我发音的正确位置在哪里,或者说我应该怎样去思考歌词。”有了名师的严格训练,结果自然不一样,“这部电影里,朋友都觉得我唱歌有进步,说我每个音都变准了!”

  自信归自信,但当录完这首《哈罗麦克风》后李偲菘问她要不要出唱片的时候,桂纶镁却立马拒绝,还打趣的说:“我怕当歌手吓到大家,只好敷衍一句‘再说吧’”!视频为《女人不坏》插曲MV曝光,桂纶镁献处女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